網球》力戰三盤2小時36分鐘 謝淑薇康科特網賽8強止步

謝淑薇於美國康科特女網賽單打8強止步。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網一姐謝淑薇,今在屬WTA125的康科特(Concord)女網賽單打8強中對上世界第137的墨西哥球員莎拉祖亞(Renata Zarazua),兩人大戰2小時又36分鐘大戰後,謝淑薇以1比2落敗而無緣4強。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謝淑薇職業生涯首度對上莎拉祖亞,首盤雙方在第1、2局就互破,但謝淑薇的發球依舊是她單打的罩門,在2比2時,謝淑薇連續在第5、7、9局接連三度遭到破發,雖然淑薇在第8局一度回破,但首盤還是先以3比6讓出。

 

第二盤,謝淑薇全部力保發球局不失下,在第3、5局二度破發,以6比2扳成平手;可惜關鍵第三盤,雙方在第3、4局和8、9局二度互破,雙方打到5比5,可惜在第12局時淑薇的發球局又再被破發,最終以5比7吞敗而無緣4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