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宣佈續約特雷楊 5年最高達2.07億美元!

老鷹宣佈續約特雷楊5年2.07億美元。(法新社資料照)

亞特蘭大老鷹隊官方宣佈,正式與當家後衛特雷楊(Trae Young)完成續約。根據球隊政策,具體細節不予公佈。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根據此前報導,這份合約的具體金額為5年2.07億美元,但其中包含激勵條款:若特雷楊在下季當選例行賽MVP或入選年度最佳陣容,則可以拿到全部的2.07億美元,否則合約將變為5年1.71億美元。

上賽季,特雷楊場均上場33.7分鐘,25.3分(聯盟第14)9.4助攻(聯盟第2)。整個賽季,特雷楊罰中484球,領先全聯盟。

「對於老鷹隊,對於亞特蘭大,這都是美妙的一天。」老鷹隊籃球運營總裁施倫克(Travis Schlenk)表示,「特雷楊是一名特別的球員,從他來到這裡的第一天起,他就樂於成為球場內外的領袖。很開心他成為我們球隊長期的建隊基石,我們的共同目標是為亞特蘭大帶來總冠軍。」

得到球隊的肯定,特雷楊激動的心情溢於言表:「感謝老鷹隊,感謝我的隊友們以及亞特蘭大這座城市,感謝大家從一開始就接納我。能夠和這個優秀的團隊一起奮鬥,我感到非常榮幸、非常興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