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中華隊周六焦點看這裡! 高爾夫雙姝徐薇凌、李旻最終戰

高爾夫雙嬌徐薇凌(左)、李旻是唯二最後上場的台將。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中華隊今沒有獎牌進帳,總獎牌還是停在2金4銀6銅,中華隊今年東奧只剩下高爾夫女子賽程,明天(周六)一大早就要看台灣高球雙姝徐薇凌、李旻來競爭最後添牌的機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東奧賽程也接近尾聲,周五是倒數第二天賽程,中華隊只剩下高爾夫女子組賽事,也是中華隊唯一還有可能爭牌的項目,但難度不小。

 

經過前三輪後,目前台灣雙姝以徐薇凌的低於標準桿4桿總桿209桿、總排名並列第20;而李只差1桿以總桿210桿、總排名並列第25;兩人有逐漸被拉開的趨勢,目前總排第1的美國選手尼莉柯達(Nelly Korda)的198桿,與看排名第二的印度球員亞絲霍珂(Aditi Ashok)拉開有3桿差距,有4人以203桿並列第三,等於台灣雙姝要在最後一輪打進前三,至少要有驚人扳回6桿的表現才能擠進前三。

 

 

台北時間    運動種類    項目             選手

05:30      高爾夫    女子第3輪          徐薇淩、李旻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