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籃球賽事分析》法國複製分組賽難度高 小偉看好美國復仇心切

美國逐漸找到攻守重心,攻是杜蘭特(Durant,見圖)而守是哈勒戴(Holiday)。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奧運籃球比賽,是台北時7日上午10時30分美國 對戰法國 (中立場地)。目前盤口開出美國讓12.5分,大小分為175.5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美國方面:包括2019世界杯籃球賽,美國對上法國隊是二連敗,這場金牌戰美國必定帶著很大的報仇決心來打這場。目前奧運這幾場打下來美國逐漸找到攻守重心,攻是杜蘭特(Durant)而守是哈勒戴(Holiday)。所以目前攻守在國際賽都佔不到便宜的里拉德(lillard),上場時間漸漸被哈勒戴(Holiday)和布克(Booker)取代,前鋒塔圖姆的使用時間也漸漸縮短。美國在找到最佳陣容輪替後戰力一直上升。

 

法國方面:小組賽贏下美國,但此戰一度落後到十多分是事實,加上此場杜蘭特(Durant)還沒適應強度,也未理解自身對於美國隊的重要性,僅上場20分鐘就五犯畢業。法國在金牌戰要再複製這結果難度很高。法國目前進攻都壓在後場雙後衛身上,面對美國隊強勢的體能條件,這兩位球員可能面臨更強的防守壓力,甚至是包夾。法國進攻偏單調會是隱憂。強勢的防線也會受到美國越投越好的三分線能力挑戰。

 

 

推薦:讓分 (美國 (-12.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