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有片)》奧運另類汪星人加油團 主人寵物一塊瘋看比賽

網友特別設計家中汪星人拍攝恭喜中華隊照片。iFlubby寵聯網授權

【李婷婷/綜合報導】隨著2020東京奧運熱烈展開中,全球愛運動的人們都為之熱血沸騰,甚至連家中的汪星人也都一起瘋狂了。日本有網友 sorariku7164 就找來家中三隻吉娃娃犬,組合成奧運五環,為選手們打油打氣;只見這三隻寶貝認真地看著鏡頭,並且超級配合的完成組合動作,他們呆萌的表情讓人直呼太可愛了吧。這段影片上傳IG至今已有28.5萬次觀看,並且被網友熱烈轉發。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日本網友 sorariku7164配合演出。摘自sorariku7164 IG

而在臉書,也可以看到許多台灣網友接力貼上家中萌寵影片。有一位網友家的三隻狗寶貝,看來對奧運比賽也相當熱衷,為此主人特別幫他們舉辦了一場「狗狗奧運」,重現東京奧運的頒獎畫面,3隻汪星人被掛上金牌、銀牌、銅牌,後面還可見到近期最火紅的「Taiwan IN旗」;而該網友也希望藉由這可愛的照片「恭喜奪牌的選手,也謝謝所有代表台灣出賽的運動員,你們全都一級棒棒一級棒」。

 

另外,先前也有網友則是在IG上傳戴資穎「超級比一比」照片,為小戴加油。一臉無辜表情擺出認真打球姿的貓皇,讓人直呼逗趣之餘好像又有幾分相似耶。

戴資穎和收容所裡的狗明星黑糖玩得很開心。摘自高雄市動物保護處粉絲團

事實上,生活中的戴資穎,確實也很喜歡動物,國小時曾經養過倉鼠,也很喜歡小鳥和貓,現在是希望能養一隻大狗,要在和家人持續爭取中。去年11月練球空檔,戴資穎還曾特別安排時間到高雄燕巢動保園區擔任一日志工,推廣愛護動物及鼓勵認養。

郭婞淳生活中很喜歡跟狗狗相處。摘自郭婞淳臉書

在東奧舉重項目拿到金牌的郭婞淳,同樣也是愛狗一族,但不知道這隻大狼狗是害羞還是不買單,連看也不看我們的舉重天后一眼。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