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保送王終於開轟 蓋洛超狂全壘打數據平隊史最佳

蓋洛超狂全壘打數據平隊史最佳。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在交易大限前補強瑞佐(Anthony Rizzo)與蓋洛(Joey Gallo)兩名左打,其中瑞佐6場比賽全都進帳打點,成為隊史第一,反觀蓋洛始終打不出球迷期待,6場比賽僅打出2支安打,不過洋基今天對上西雅圖水手的比賽,輪到蓋洛表現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蓋洛雖擁有長打能力以及選球能力,但也很常揮到空氣,自從他加盟洋基的6場比賽,一共吞下10次三振,而且只打出2支安打,打擊率下滑至2成13。

 

不過今天的比賽,洋基7局下半以2-3落後,此時在一、三壘有人時輪到蓋洛打擊,結果他一棒把球打上天際,之後便慢慢往前看著球,確定小白球飛出牆外後才開始繞壘,這是一發逆轉三分砲,幫助球隊取得5-2反超,最終洋基也靠著這支全壘打收下勝利。

 

蓋洛賽後受訪時說:「我當下只希望它留在界內,希望它會飛出牆外」當我看到球飛出去時,我有點激動,在這個重要的時刻,這是一個巨大的全壘打。」

 

值得一提的是,蓋洛這支全壘打飛行距離僅349英尺,擊球仰角為48度,雖然這並非本季大聯盟擊球仰角最高的全壘打,但是洋基隊史自從《Statcast》啟用以來最高的全壘打,追平2016年「鐵爺」塔薛拉(Mark Teixeira)的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