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說好的最性感選手呢? 女神親上火線解釋原因

田徑美女施密特(Alica Schmidt)po文解釋沒有上場的原因。摘自施密特IG

【詹健全/綜合報導】被外媒封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World’s Sexiest Athlete)」封號的德國22歲田徑美女施密特(Alica Schmidt),原訂在今晚田徑女子1600公尺接力登場,但結果德國出賽名單竟然沒有施密特,傷透了許多粉絲,而施密特隨即在IG上解釋原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最後無緣上場,但施密特仍很認真的備戰。摘自施密特IG

今晚東奧女子田徑1600公尺接力預賽中,德國被分在第1組第5跑道,讓人意外的是,原本在名單中的施密特不見了,結果德國只跑出3分24秒77,獲分組第4而無緣晉級。

施密特在東奧選手村不忘自拍。摘自施密特IG

針對為什麼施密特沒如預期出賽,有不少網友也覺得莫名其妙,施密特今晚在她擁有238.8萬追蹤者的IG上po文說:「在過去的幾天裡,我收到了很多來自你們的甜蜜信息??❤️。對於我在奧運會1600公尺接力賽中的處子秀,你們都非常焦慮和興奮。但在練習比賽模擬之後,我無法確保我在預賽中的位置。」

全球最性感運動員可惜無法上場。摘自施密特IG

施密特很可能雖然人來到東奧,但卻沒辦法真正下場比賽,倒是施密特自己很釋懷的說:「我非常感謝我在這段旅程中得到的所有愛和支持。現在我迫不及待地為我的女孩們加油,希望我們能進入奧運會決賽!」

施密特IG已經破238萬人追蹤。摘自施密特IG

對於初次的奧運行,施密特很感恩的說:「我非常感謝我在東京期間的所有經歷。我已經能夠學到很多東西,並且迫不及待地等待我的運動生涯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將我帶到哪裡,我要感謝你們每一個人對我的難以置信的支持。」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