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黃士峰擲出77.16公尺位列小組14 無緣晉級決

黃士峰只射出77.16公尺。李天助攝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奧運標槍4日登場,二度參戰奧運的我國好手黃士峰也在今天出賽,最終擲出77.16公尺成績,3擲機會都未達晉級門檻,無緣晉級決賽。

 

黃士峰在A組出賽,第一擲他丟出了76.17公尺,第二次則被判定投擲失敗,第三次黃士峰調整狀態,擲出了77.16公尺,仍未達83.50公尺的晉級門檻,最終排在小組第14名,未能成功挺進決賽。

黃士峰。李天助攝

與黃士峰同組的,是今年奪金大熱門維特(Johannes Vetter),他個人最佳成績為97.76公尺,維特在預賽中則是擲出了85.64公尺,排在小組第二輕鬆進入決賽,而該組第一,則是來自印度的猛將喬普拉(Neeraj Chopra),他丟出了86.65公尺的成績順利晉級決賽。

 

本次標槍會先進行資格賽,每位選手都有3次投擲機會,只要達到83.50公尺,就可以直接進入決賽,,或是最後兩組總成績排在前12名者也可用擇優晉級到決賽。B組的我國好手鄭兆村也在稍後登場出賽。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