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澳洲球員大肆破壞紙板床 回航班機上還發生暴力事件遭調查

有部份選手在比賽結束後就大肆破壞紙板床。摘自網路

【詹健全/綜合報導】隨著東奧慢慢走到落幕前,許多已經賽完的選手開始「解放」,澳洲奧委會今就公開揭露,該國選手在離開選手村前破壞房間的環保紙板床,還在牆上搞了一個大洞,並且在返回澳洲的航班上出現「不可接受的行為」。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澳洲目前總獎牌數名列第4,僅次於中國、美國和日本之後,但大樹有枯枝,澳洲東奧團長切斯特曼(Ian Chesterman)說:「一些年輕人犯了一個錯誤,他們離開房間後的作法讓人無法接受。」

 

據了解,部份澳洲選手在離開選手村時大肆破壞房間內的環保紙板床,甚至還在牆上打了一個洞,但切斯特曼說:「要打破紙板床並不是很難的事情,但因為運動員已經道歉,並不會採取紀律處份。」

 

但除此之外,包括澳洲足協和橄欖球協會正帶調查上周五飛主雪梨的航班在上面發生粗暴的行為。

 

澳洲橄欖球隊表示,在從澳洲隊官員那裡得知橄欖球和足球運動員在從奧運會回家的航班上有「不可接受」的行為後,它已經啟動了自己的調查。

 

它說:「在得到澳洲奧委會的通知後,澳洲橄欖球協會已經意識到涉及澳洲男子七人制項目選手。」

澳洲成績雖好,但問題選手也不少。摘自澳洲隊推特

澳洲奧委會首席執行官馬特卡羅爾(Matt Carroll)表示,運營該航班的航空公司沒有正式投訴,但補充說「我們注意到了不可接受的行為」。他說:「這非常令人失望,但橄欖球和橄欖球協會都告訴我,這種行為在他們的運動中肯定是不可接受的,並真誠地向澳洲奧運代表隊道歉。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