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藍鳥小將為國效力 半夜接到電話:你被交易了

20歲投手理查森(Simeon Woods-Richardson)雖在東奧拼戰卻慘被交易。摘自理查森IG

【林智傑/綜合報導】美國奧運棒球代表隊這次徵召不少前大聯盟老將以及年輕的小聯盟球員征戰奧運,與此同時,大聯盟各球團間的交易也正如火如土地進行著,20歲投手理查森(Simeon Woods-Richardson)雖然正在日本打奧運,但同一時間也被母隊多倫多藍鳥送走,他近日受訪時提到,自己是在半夜2點接到電話,而在得知消息的當下,一度以為自己被惡整。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理查森是紐約大都會在2018年選秀會上以二輪48順位選進的新秀,不過隔年就因為史卓曼(Marcus Stroman)交易案前進藍鳥,原本是藍鳥農場裡的頂級新秀,不過球隊日前為了補強先發輪值戰力,再一次把他送走,迎來明尼蘇達雙城貝里歐斯(Jose Berrios),而在同一時間,理查森仁正在日本打奧運為國賣命。

據《今日美國報》報導,理查森被交易之後也向媒體分享自己的心情,他說:「我昨天在半夜2點接到電話…我明白這是生意,就像我從大都會被交易到藍鳥那樣,是的,現在心情有點複雜,但我意識到這是一項生意,所以當我接到這通電話時,我心想『好吧,讓我們進到下一個篇章。』」

理查森繼續說:「凌晨2點電話突然響起,我起初認為這不可能發生。」不過他之後也轉念,樂觀地看待被交易的事實,也期待想看看旅程會把自己帶到何處。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