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謝喜恩100公尺預選賽小組第7 未能突破個人最佳無緣晉級

▲謝喜恩無緣晉級預賽。(圖/資料照)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眾所矚目的奧運田徑項目在30日點燃戰火,我國好手謝喜恩率先在女子100公尺預選賽登場,她被分在二組第6跑道,最終跑出12秒49成績,排在小組第7,無緣晉級預賽。

 

在預選賽中,每組前3將可晉級預賽首輪,而謝喜恩則被分在第二組第6道,在起跑後,謝喜恩不斷被對手拉開距離,最終跑出12秒49成績排小組第7,無緣晉級預賽首輪,該組前三分別為伊朗的法西希(Farzaneh Fasihi)11秒76、馬來西亞的阿利萊斯11秒77、科威特的阿莎瑪里11秒82。

 

身為台灣女子100欄一姊的謝喜恩,本屆首次參戰奧運卻非最擅長項目,因為根據奧運田徑參賽規則,若男子或女子選手沒有任何選手達標,就可用「保障名額」由協會推薦代表參賽。儘管不是謝喜恩的專項,過去他100公尺最佳成績為12秒33,今天未能突破,但有這次奧運經驗,對謝喜恩而言絕對大有幫助。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