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交易了! 向遊騎兵換來「重砲保送王」

洋基換來大聯盟本季保送次數最多的重砲手,蓋洛(Joey Gallo,右)。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730交易大限將至,從昨天起已經陸續有不少交易傳聞出現,紐約洋基昨天就把牛棚大將賽薩(Luis Cessa)與威爾森(Justin Wilson)送走,今天他們再有動作,從德州遊騎兵手中迎來大聯盟本季保送次數最多的重砲手,蓋洛(Joey Gallo)。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為了換來蓋洛,洋基這次送了不少新秀給遊騎兵,據媒體報導,包含歐陶(Glenn Otto)、杜蘭(Ezequiel Duran)、史密斯(Josh Smith)、哈佛(Trevor Hauver)、佩瑞亞(Everson Pereira)以及瓦斯揆(Randy Vasquez);除了蓋洛之外,洋基還從遊騎兵手中換來金恩(John King)。

洋基今年的左打成績相當之差,打擊率1成97在大聯盟排名墊底,全壘打22支、OPS值0.633排名第28名,正因如此,他們才希望補強一名強力左打者,而蓋洛本季雖然打擊率偏低,僅2成23,但他的保送次數卻是美聯之最,來到79次,另外全壘打也進帳25轟。

事實上,蓋洛在昨天比賽結束後接受電視訪問,就已經向遊騎兵球迷告別了,因為他不想錯過感謝大家的機會,他說:「我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不想錯過這個告訴大家我非常感謝這裡的機會。」

蓋洛今年賽季的年薪為620萬美元,而他將在2022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換句話說,洋基還可以控制他1年多的時間。

洋基昨天也發動一筆交易,將牛棚大將賽薩與威爾森送至辛辛那提紅人,換回日後一名指定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