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有片)》「全球最性感運動員」來了! 施密特PO短視頻洩漏行蹤

封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施密特已經入東奧選手村。摘自施密特IG

【詹健全/綜合報導】「全球最性感運動員」來了!德國的22歲田徑美女施密特(Alica Schmidt)今在IG上PO出短訊頻,透露她已經抵達東京並透露她對選手村的第一印象,為即將在東奧田徑賽事做後的備戰。

 

施密特因為去年因被澳洲媒體《Busted Coverage》封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World’s Sexiest Athlete)」而爆紅,IG最新的追蹤者也超過200萬人,但施密特還是堅持在田徑場上努力,拒絕了《花花公子》重金拍攝裸照的邀約,幸好施密特的堅持終有成果,她也在最後階段入選德國的1600公尺接力賽東奧名單,順利搭上首屆參加奧運的機會。

施密特去年被澳洲媒體《Busted Coverage》封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摘自施密特IG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施密特今在IG上PO出短視頻並留言說:「東京達陣,奧運選手村的第一印象。」施密特在影音中秀出她的東奧選手證和她所住的選手村房間以及和隊友的熱身畫面,向外界宣告她已經抵達東奧做準備。

施密特將在5日登場。摘自施密特IG

東奧的田徑賽預計於30日開始,而施密特參加的女子1600公尺接力賽預賽則預計在7月5日才會登場。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田徑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