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灰熊將瓦蘭丘納斯交易至鵜鶘 換來亞當斯、布萊索

傳灰熊將瓦蘭丘納斯交易至鵜鶘。(法新社資料照)

據ESPN的沃納拉斯基(Andrian Wojnarawski)爆料,灰熊與鵜鶘達成交易意向,將送出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2021年NBA選秀權給鵜鶘,交易來亞當斯(Steven Adams)、布萊索(Eric Bledsoe)和選秀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沃神指出,訊息源告訴ESPN重磅消息:灰熊敲定交易,送走瓦蘭丘納斯和2021年第17、第51順位選秀權,換來亞當斯、布萊索、2021年第10、第40順位選秀權和2022年受保護的首輪籤(來自湖人)。

據補充報導,2022年來自湖人的首輪籤是前10順位的保護,若該籤位受保護無法給到灰熊,將會轉變為兩個次輪籤。

瓦蘭丘納斯上季場均17.1分12.5籃板,兩項資料全部創下生涯新高,鵜鶘喜歡瓦蘭丘納斯作為中鋒拉開場上空間的能力。另外,還得到更大的薪資空間,預計約3400萬美元。

灰熊預計會拒絕執行溫斯洛(Justise Winslow)的球隊選項,從而有足夠的空間接收亞當斯和布萊索的合約。後衛布萊索上季場均12.2分3.4籃板3.8助攻,投籃命中率僅僅42.1%;中鋒亞當斯上季場均7.6分8.9籃板。據雅虎體育的海伊尼斯(Chris Haynes)報導,布萊索預計不會留在灰熊隊。

由於薪資匹配的緣故,這筆交易要到8月7日才能正式完成。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