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3次「指導」遺憾落敗! 台灣柔道一姐連珍羚期待敗部復活

連珍遺憾羚憾首戰落敗。李天助攝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第8、台灣柔道一姐連珍羚,今在東奧女子柔道57公斤級首戰對上世界第5、斯洛維尼亞21歲小將卡賈爾(Kaja Kajzer),連珍羚全場雖然佔盡主導權,但竟被連判3次「指導」,結果在延長賽被判定落敗,只能期待有機會在敗部復活爭銅的機會。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連珍羚在上屆里約奧運獲得第5,追平台灣柔道在奧運的最佳成績,今年東奧企圖尋求更好的成績。

連珍羚地板技明顯優於對手。李天助攝

但連珍羚今在首場與卡賈爾之戰中,雖然從一開始就展開自己得意技,企圖用地板技來壓制對手,有兩次幾乎都已經快壓制完成下,硬是被卡賈爾逃脫;連珍羚先在正規時間前10秒被判了一次「假意攻擊」的「指導」。

 

雙方進入延長黃金驟死賽時,連珍羚先又被判一次打手「指導」,在延長4分多鐘時,裁判又要求錄影回放,不料竟又判了連珍羚一次「指導」,直接讓連珍羚被判定輸掉比賽,接下來連珍羚必須期待對手卡賈爾可以繼續獲勝,才有機會於敗部復活賽中爭取銅牌的機會。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