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教士為打季後賽拚了 交易換來國聯安打王

聖地牙哥教士向匹茲堡海盜換回國聯安打王弗瑞茲爾(Adam Frazier)。摘自弗瑞茲爾IG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去年交易大限前透過交易補強克里文格(Mike Clevinger),可惜他在季後賽受到傷勢影響,沒有太好的表現,事隔一年,他們再次做出重大補強,據媒體報導,這次他們送出農場第五大新秀,向匹茲堡海盜換回國聯安打王弗瑞茲爾(Adam Frazier)。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據《ESPN》報導,教士今天向海盜發動交易,送出馬卡諾(Tucupita Marcano)、米里亞諾(Michell Miliano)以及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其中馬卡諾是教士農場系統排名第五的新秀,本季曾短暫上過大聯盟完成初登板,不過多數時間都在小聯盟,今年在3A打了44場比賽,繳出2成72打擊率、6轟的表現。

 

教士送出農場第五大新秀,換回的包裹一定不簡單,海盜則是把國聯安打王弗瑞茲爾以及140萬美元的現金送出;弗瑞茲爾本季出賽97場比賽,繳出3成24打擊率、125支安打的成績單,這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三位在季中被交易的安打王,前2人分別是麥基(Willie McGee)、薛恩丁斯特(Red Schoendienst)。

 

據媒體報導,弗瑞茲爾雖然本季多數以守二壘為主,但是加入球隊後,教士預計會將他定位為超級工具人;如果他最終被安排擔任先發二壘手,那麼教士的內野陣容一字排開可以說是相當豪華,有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馬恰多(Manny Machado)等等,且全數都入選過今年明星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