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撇開首戰落敗的陰影 李洋/王齊麟分組直落二勝英奪首勝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打下分組首勝。李天助攝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前1場意外落敗的中華羽球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今在東奧羽球男雙分組二度登場對上英國的蘭恩(Ben Lane)/凡迪(Sean Vendy),「麟洋配」撇開首戰落敗的陰影,只花33分鐘就以直落二獲勝,拿下分組首勝也保住晉級的機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分組賽輸掉第1場之後,今已經不容再失,幸好「麟洋配」對這對英國組合擁有4戰全勝不敗的對戰紀錄。

 

第一局,雙方在前半場互相糾纏,「麟洋配」雖然都先拿下分數領先,但英國組合非常黏如影隨行;「麟洋配」一直到10比10時,才打出一波6比2攻勢才慢慢拉開比數,最終先以21比17拿下第1局。

 

第二局,「麟洋配」在一開始0比2時打出一波9比2攻勢,讓「麟洋配」以9比4拉開差距;「麟洋配」一路保持領先,只在13比7時一度被追到13比11,幸好「麟洋配」一直維持住至少2球以上的領先差距,最終再以21比14拿下勝利,取得分組首勝。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