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球王喬科維奇在選手村大受歡迎 成今年熱門東奧合照吉祥物

喬科維奇還跟體操選手耍寶。摘自喬科奇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頂著20座大滿貫頭銜,塞爾維亞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年在東奧參賽,但活動力十足的喬帥,先是與巴西排球員聊天,接著墨西哥舉重選手一起吃飯,並向來自土耳其奧運選手提供建議,喬帥私毫沒有架子的親民風格,讓他成為今年東奧選手材內最有人氣的選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根據喬帥在東京前幾天的推特,球王可能是今年東奧選手村最受歡迎的人,而他似乎他非常願意通過與所有人自拍、談話和伸展技巧來幫助其他國家的運動員。

 

「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很棒的經歷。」喬科維奇說:「很高興看到有很多運動員欣賞網球運動員,追隨網球運動。」

喬帥享受在東奧比賽。摘自喬科維奇推特

「我們作為我們國家的代表來到這裡,當我們和村里的其他運動員在一起時,我們也代表我們的運動,與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員在一起,觀察他們如何在健身房訓練,如何恢復,他們吃什麼,他們對生活的看法,運動,只是交流經驗和知識。這太棒了。很有趣。」喬帥說。

 

雖然喬科維奇擁有極高的身價,原本可以住在五星級飯,但他卻選擇住在選手村,而且態度相當親民,只要有選手要跟他白自拍合照,他都樂意接受,也讓許多東奧選手都開心的推特上分享與喬帥合照的照片。

http://

喬科維奇說:「在奧運會的經歷中,誰選手村一直都是這樣,我很幸運現在能夠參加第四屆奧運會。」他接著說:「作為一名個人運動員,你在巡迴賽中沒有太多經驗,即便有像台維斯盃這樣的團隊比賽,但奧運是非常獨特的。它就是不同,它很棒,我享受每一刻!」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