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印地安人宣布改名 張育成喜喊:我和大哥都是Guardians

台將張育成。摘自張育成IG

【林智傑/綜合報導】近年來種族意識高漲,不少職業球團都因為名字涉及歧視,被要求更名,像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球團過去一年來積極在推動更名,如今球團也在官方推特發布影片,正式宣布未來「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將走入歷史,接下來會改名為克里夫蘭守望者隊(Cleveland Guardians,暫譯)。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印地安人球團釋出的影片是由名演員漢克斯(Tom Hanks)配音,先是描述球隊過往歷史,表示經過一整年的討論,從1200個名字當中選出守望者這個名字,也代表「印地安人」這個從1915年以來沿用至今的名字,未來將會走入歷史。

根據印地安人老闆多藍(Paul Dolan)的說法,印地安人這個名字將在2021年賽季結束後停止使用,而球團也在社交平台上公布新隊徽。

印地安人宣布改名克里夫蘭守望者隊。摘自張育成臉書

印地安人宣布將改名為守望者後,不少人都把這個名字和中華職棒的富邦悍將來做比較,因為富邦悍將的英文隊名就叫做Fubon Guardians,而目前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在得知未來球隊名稱後也喜喊:「我大哥在台灣效力富邦悍將,我在美國效力克里夫蘭悍將,所以.......WE ARE THE GUARDIANS!」

張育成日前再次被升上大聯盟,今天面對坦帕灣光芒的比賽獲得先發機會,全場4打數2安打,賽後打擊率上升至1成90,可惜最終球隊以5-10輸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