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大坂直美點聖火? 周六中央球場開幕戰突取消引外界猜測

日本媒體預言,大坂直美在今晚開幕式中有吃重角色。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日本混血女將大坂直美將在今晚東京奧運點燃聖火?原訂在周六10點中央球場舉行的女網首輪大反直美的比賽,突然在24小時前取消,引起外界諸多猜測,不少日本媒體預測大坂直美將在今晚開開幕典禮有吃重的角色,甚至有可能擔任點燃聖火的角色。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坂直美是今年東奧日本網球的奪金大熱門,但因為她自今年法網以來,就因為拒絕參加賽後記者緣故而先後退出法網、溫網賽事,但唯一東奧是她一直堅持參加的賽事,而原本排在周六上午10點女單首輪與中國鄭賽賽的比賽,突然在今天遭到取消,改由波蘭絲薇泰格(Iga Swiatek)取代,據主辦單位透露,這是應東奧組委會要求更動賽程所致。

 

這讓所有敏感的媒體都感覺到是為了讓大坂直美在今晚開幕式出場所做的準備,日本媒體預言,今年東奧強調「男女平等」、「多樣性」等特點,與大坂直美的形象相當接近,預測大坂直美不僅將會是今晚開幕典禮中的聖火跑者,更有可能藉由她的國際知名度來點燃聖火。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