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清倉賣掉4百轟重砲 換來美國奧運國手

明尼蘇達雙城清倉賣掉4百轟重砲明星外野手克魯茲(Nelson Cruz)。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明尼蘇達雙城似乎打算在交易大限前展開一波清倉大拍賣,今天他們就將大聯盟生涯打出436轟的明星外野手克魯茲(Nelson Cruz)送往坦帕灣光芒,克魯茲稍早接受訪問時表示,在得知消息的當下感到震驚、心碎,不過也會趕快調適心情,替光芒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克魯茲2019年加盟雙城,這2.5個賽季繳出打擊率3成01、76轟、191分打點的成績單,而且過去2年都拿下美聯銀棒獎,雖然今年已經41歲,但他的打擊手感卻沒有因此減弱。

 

雙城本季戰績低迷,目前41勝56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四,晉級季後賽機會渺茫,正因如此,他們便開始清倉一些合約年的即戰力,盼能換到一些農場潛力股,克魯茲也相當清楚知道自己在這個月可能會換東家,不過當他聽到消息的當下,仍是覺得震驚、心碎。

 

克魯茲說:「這是一個艱難的過程,我想這是一個新的篇章,我會像擁抱生活中的一切一樣去擁抱它,去幫助光芒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雙城在這筆交易裡送出克魯茲、福撤(Calvin Faucher),換回萊恩(Joe Ryan)、史特曼(Drew Strotman),這筆交易中的4名球員,除了克魯茲以外,其他都是小聯盟球員,其中萊恩更是今年東京奧運美國代表隊的國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