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明日焦點》射箭男女個人排名賽拼團體前三 划船黃義婷孤軍作戰

中華女子射箭隊三名女將。林政賢提供

【詹健全/綜合報導】延長等待一年的東京奧運明天將正式點燃戰火,首日台灣將在射箭、划船兩項登場,從早上8點就開始有中華隊登場,中華男女射箭隊都以團體前三為目標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東奧明天將有射箭、划船、馬術和射擊四項賽事登場,其中台將將在射箭、划船兩項中出賽。

 

早上8點到10點將進行射箭女子個人排名賽在夢之島公園射箭會場舉行,中華隊雷千瑩/譚雅婷/林佳恩出賽,每位選手射72箭,依總分高低進行排序,而取得團體賽門票將以3名選手的成績來排序,愈高種子隊伍將先對上比較簡單的對手。

 

接著早上9點20分,將由中華隊黃義婷於女子單人雙漿第6組登場,黃義婷在第4水道,比賽場也在海之森水上競技場舉行。

中華射箭隊三名男子選手。林政賢提供

接著中午12點到下午2點將進行射箭男子個人排名賽,中華隊將由湯智鈞/鄧宇成/魏均珩出賽,中華男子團體也以前3種子為目標。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