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8》一秒辨識台灣東奧選手免Google 讓你立刻變身為專業運動迷

Face8台灣臉霸協助連鎖健身產業「完全零接觸」達成精準進出管理。官方提供

台灣代表團飛赴日本後,2020東京奧運這場延遲一年備受國際矚目的運動賽事終於將揭開序幕,防疫期間,雖然無法遠赴日本幫選手們加油,想必大家也肯定會守在電視機前面,關注台灣代表團的各項賽事轉播,共同集氣期待台灣代表隊選手們穿金戴銀為國爭光!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Face8台灣臉霸名人堂辨識範例。官方提供

本屆奧運台灣代表團眾星雲集,不僅有舉重女神郭婞淳、鞍馬王子李智凱、羽球天后戴資穎以及網壇的詹家姊妹及盧彥勳等,這些或許大家皆已如數家珍耳熟能詳,不過,您知道射箭雷千瑩、拳擊林郁婷、射擊林穎欣等亦有極高奪牌希望,甚至大家知道丁丁跳是誰的招牌動作嗎?亦或證件妹是誰的綽號嗎?對於台灣代表團選手資訊能迅速詳實掌握,不僅能增添觀看賽事參與感外,亦將是今夏眾人談論的話題重點。

Face8台灣臉霸名人堂辨識範例二(雙胞胎也可精準辨識)。官方提供

為協助國人快速認得台灣代表團選手,國內實際落地運用最大量人臉辨識品牌Face8台灣臉霸已協助將台灣代表團選手的資料蒐羅至『人臉辨識名人堂』內,只需將選手畫面透過Face8名人堂一鍵上傳快速辨識,即可讓您隨著賽事,輕鬆認出每位台灣代表團選手,讓您在緊湊賽事中,瞬間搖身成為專業賽事講評。

 

Face8台灣臉霸係研勤科技PAPAGO!近年力推人工智慧(AI)技術,研勤行銷長施心曼表示,Face8台灣臉霸人臉辨識引擎技術,已在國內包含金融業、連鎖健身房相關產業、營造工地管理及政府機關專案等不同領域累積豐富之智慧管理及管控經驗,特別在微解封環境下,連鎖健身房產業運用最新Face8台灣臉霸相關技術,讓進出會員可以戴口罩完成人臉辨識,達到「零接觸」精準管理進出場人員,並有效率配合政府相關政策及疫調工作,展現技術優勢。本次,藉由人臉辨識名人堂的免費服務,期待國人能更熱情參與東京奧運盛事,為台灣代表團選手們熱情喝采!更期待台灣代表團選手有優異精彩的展現,順利摘下獎牌。

 

關於Face8台灣臉霸名人堂的使用,歡迎用電腦或手機連結以下網址:

https://face8.ai/faceMaster

或直接檢索『人臉辨識名人堂』,即可輕鬆免費使用。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