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美國男籃抵東京訓練 杜蘭特:更熟悉戰術和角色

杜蘭特(右)在東京首次訓練後表示,球員更熟悉戰術和角色。(法新社資料照)

美國男籃隊抵達東京,今天訓練結束後,杜蘭特(Kevin Durant)接受採訪時表示,球員更熟悉戰術和所要擔負的角色。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杜蘭特表示:「我感覺我們開始理解總教練(Gregg Popovich)希望我們在攻防兩端打出怎樣的表現,我覺得大家越來越熟悉彼此在隊內扮演的角色。當我們開始打正式比賽的時候,這會有利於我們的。」

輸了兩場熱身賽,杜蘭特認為,「我們早早受挫其實是好事,這提醒我們這不會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很多人習慣了美國男籃摧枯拉朽般地搞定一切,所以我們經歷這些其實挺好的。希望接下來我們不要再輸球了。」

阿德巴約(Bam Adebayo)談到他的目標,「拿下金牌是我的目標,我希望我能成為熱火隊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很多球員都沒這樣的機會,所以我要做的就是確保抓住這一切,不要搞砸。」

拉文(Zach LaVine)解除健康安全協議,他即將啟程前往東京和美國男籃會合。總教練波波維奇表示,他希望拉文能參加週五的訓練,為周日的開幕戰做好準備。

幫助公鹿拿下總冠軍後,霍勒迪(Jrue Holiday)談到接下來征戰奧運會,「我要和我的家人和我的球隊一起慶祝,然後登上另一架飛機,那就是另一個完全不同的故事了。我現在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我得慶祝一下,然後登上飛機代表我的國家出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