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來霍樂迪、塔克 公鹿防守戰力升級奪冠

公鹿交易來霍樂迪(右前)與塔克(右後),防守升級,幫助字母哥(左)拿下總冠軍。(法新社)

上季倒在季後賽第二輪,公鹿本季交易來霍樂迪(Jrue Holiday),季中再得到塔克(P.J. Tucker),防守戰力升級,成為奪得總冠軍的一大武器!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6場以4-2奪冠後,公鹿老闆拉斯雷(Marc Lasry)與霍樂迪在場邊接受採訪,「霍樂迪是最棒的,是他幫我們贏下了冠軍。他的防守,他所做的一切……沒有霍樂迪,我們走不到這裡。交易來霍樂迪是我們做過的最棒的交易。」

霍樂迪談到奪冠的感受,「我不想說謊,這種感覺很棒!我告訴霍斯特(Jon Horst總經理),我告訴布登霍爾澤(Mike Budenholzer)教練,當他們交易得到我時,我很感謝他們,當你感覺自己被需要,這種感覺很棒,整個賽季都是如此。他們依靠我,向我施加壓力,他們相信我,這意味著一切。」

霍樂迪的妻子是美國著名的女足球員,曾獲得2次奧運金牌、1次世界盃冠軍。他打趣說,自己原先在家裡沒什麼地位,現在情況好些了。

塔克談到賽季中交易來到公鹿,「我在過去幾年裡,看到他們贏下了很多場比賽,他們例行賽大概能贏65場,他們打出了很多很棒的賽季。當球員們看比賽的時候,你能夠看到球隊的戰術,你會想,『我能在這裡打球,我認為我適合這裡。』當我看到朱(霍樂迪)簽約時,我的想法是,『是的,就是這樣,如果我被交易了,我們的團隊們會說,密爾瓦基是我的首選。』當這一切真正發生時,感覺就像是,『哇哦,這太瘋狂了!』但我們已經預見了這一天,我們很早就預想到了,這太不真實了,說實話,還是很難處理這種情緒。」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