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嫌房間太小? 世界第2梅德韋傑夫:「這沒什麼新鮮事!」

男網世界第二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對選手村住宿沒有任何的抱怨。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不少運動迷糾結於給中華隊房間有多爛有多小!男網世界第2、俄羅斯網球一哥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抵達東京後,雖然從入關到進選手村共花了9小時,房間內沒有冰箱、沒有電視,但他一點都沒有抱怨反而說:「這沒什麼新鮮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梅德韋傑夫時常很喜歡與比賽單位槓上,但他這回從入關到進選手村整整讓他花了9個小時才完成手續,但沒想到反而俄羅斯一哥一點都沒有不悅或者抱怨。

 

梅德韋傑夫在接受外媒採訪時,對於選手村內房間,他說:「老實說,頂尖職業網球員都已經住習慣五星級飯店,但我們都經過在打未來賽時為了找40ㄇㄟˉ歐住宿來取代50歐的房間的過程,當時都住在小房間整層樓甚至只有一間廁所,所多人都是從那個階段一路走過來,所以住什麼樣房間對我來不是什麼新鮮事,我覺得住的很舒適,事實上,我們房間4個大男人住在一起充滿快樂的氣氛,選手村裡的餐飲很不錯,這對於舉辦一場比賽非常重要,總體而言,我沒什麼好抱怨的!」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