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跆拳道。滑板和桌球選手確診 3人創下今年確診退賽的首例

智利跆拳道選手阿吉雷(Fernanda Aguirre)因確診被迫退賽。摘自阿吉雷IG

【詹健全/綜合報導】隨著東奧開賽時間愈來愈接近,凡有運動選手被確診為陽性反應後,已經來不及等他轉陰後出賽,今包括智利跆拳道選手阿吉雷(Fernanda Aguirre)、荷蘭滑板女將雅克布絲(Candy Jacobs)和捷克桌球選手希魯切克(Pavel Širuček)3人都成為第一批因為陽性確診後被迫退出今年東奧賽事的選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今與東京確診人數中有11人與東奧相關人員有關,總計從7月1日以來已經有多達82例確診的人與東奧有關。

泛美運動會的智利跆拳道銅牌女將阿吉雷,原本預訂在周日參加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賽事,但當她從烏茲別抵達東京後,在機場兩次檢測都呈陽性;智利奧會表示,她前往東京之前的檢測結果都是陰性,目前阿吉雷已經被安置在隔離醫院,將接受長達10天的隔離期。

荷蘭31歲滑板女將雅克布絲也因確診後退賽。摘自雅克布絲IG

與此同時,荷蘭31歲滑板女將雅克布絲原定於下周一滑板街頭賽中登場,但她在檢測時也被驗出陽性反應,她也成為繼南非足球員莫亞內(Thabiso Monyane)和馬赫拉西( Kamohelo Mahlatsi)之後第三位在選手村確診的選手,一旦10天隔離屆滿,兩人還是有機會重返賽場。

雅克布絲沮喪的在IG上po文說:「 我很沮喪,我們已經為奧運做好了準備,我感覺很健康,但如今一切都結束了。」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