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前奧運公路賽銀牌得主驚爆 狀態被疫苗副作用毀掉

福格桑(Jakob Fuglsang)透露狀態被疫苗副作用毀掉。摘自福格桑IG

【曾裕偉/綜合報導】在2016年里約奧運代表丹麥出賽,並成功在男子自由車公路車項目獲得銀牌的福格桑(Jakob Fuglsang),透露接種疫苗產生副作用,讓他的狀態至今仍難以找回。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福格桑認為由於接種疫苗關係,在剛落幕的環法自行車賽裡表現普通。福格桑透露指出,總體感覺還可以,還不到非常糟糕,但就是無法把自己推向極限,他自認很有可能在六月份環瑞士後、環法大賽前接種第二劑疫苗產生作用,讓他在比賽無法完全發揮極限。

 

為一圓奧運金牌夢想,福格桑曾在2019年前往東京察看公路賽賽事路線,但目前狀態未到高峰,他也希望能在最後關頭趕緊找回最佳狀態,並覺得此次東京奧運的路線難度較里約奧運來得高,終點前35km的陡坡非常適合攻擊,很適合他的騎乘風格。

 

東京奧運自由車男子組公路賽將在7月24日正式開跑。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