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外媒連續賽前「神預測」 郭婞淳、文姿云和林郁婷是奪金3重點

文姿云(左起)、郭婞淳和林郁婷是外媒賽前預測中華隊東奧奪金3嬌點。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距離東奧開幕只剩下倒數3天,各國外媒體也紛紛推出自己的東奧賽前預測,繼先前《BEST sports》網站預言中華隊本屆東奧能拿下2金5銀4銅外,《美聯社》也透過資深記者分項推估,中華隊也可拿下2金3銀3銅,不管如何,今年中華隊很被看好能創下歷屆奧運的最佳戰績。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BEST sports》先前預測台灣兩金來自於舉重郭婞淳、空手道文姿云2金;但《美聯社》公布的東奧預測,中華隊依舊有2金,但金牌對象除了同樣有女子舉重59公斤級的郭婞淳,另一面金牌則來自女子拳擊的林郁婷。

 

至於在銀牌部份,《BEST sports》看好射箭2銀、拳擊1銀、體操1銀和桌球1銀共5銀;但《美聯社》則是看好射箭女子團體、羽球女單戴資穎和空手道文姿云3銀。

 

在銅牌部份,《BEST sports》看好跆拳道2銅和拳擊、網球各1銅;但《美聯社》看好中華隊的女子拳擊黃筱雯和陳念琴、跆拳道黃鈺仁3人奪銅。

 

在總體表現來看,《BEST sports》最看好除了空手道和舉重1金外,射箭2銀、拳擊1銀1銅表現最佳;而《美聯社》整體最看好是中華隊女子拳擊,預估可以摘下1金2銅。

 

中華隊歷年在奧運以2004年雅典奧運的2金2銀1銅最佳,但不管是《BEST sports》賽前預測的2金5銀4銅,或者是《美聯社》預測的2金3銀3銅都是歷屆中華隊在奧運的最佳成績。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