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直擊》不是戴資穎有特權 部分代表隊不住選手村

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代表團以有先鋒部隊131人次抵達日本,但並非所有選手都入住選手村,根據體育署公布的資料顯示,入住選手村的人數共計84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為了考量到比賽場館的距離,另擇距離比賽場館較近住宿地點,其中包含戴資穎所屬的羽球代表隊,共12人住在東京瑪洛德酒店,此飯店距離比賽場「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約10分鐘,選手村車程約40分鐘。

射擊代表隊共10人住在大宮瑪洛德酒店,距離比賽場「陸上自衛隊朝霞訓練場」約15分鐘,選手村車程約45分鐘。高球代表隊共8人,住在飯能瑪洛德酒店,此飯店距離比賽場「霞關鄉村俱樂部」約15分鐘,選手村車程約70分鐘。

 

另外,馬術隊共3人住在東京全日空洲際酒店,距離比賽場「馬事公苑」約30分鐘,選手村車程約36分鐘。至於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與3名隊職員住在富士河口湖飯店,此飯店為大會提供住宿飯店,距離比賽場「富士國際賽車場」約40分鐘。

至於舉重、空手道、體操、射箭、拳擊、柔道、桌球、田徑、網球、跆拳道、游泳、划船、輕艇等13個種類代表隊,共84人入住選手村。另外,第二團本部工作人員計25人住宿於符合大會防疫規範的東京新宿西方飯店。

 

 

以上照片皆由麗台攝影李天助攝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