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首位美國《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封面的黑人 大坂直美再突破障礙!

大坂直美成為泳裝特輯史上的首位黑人封面女郎。摘自大坂直美IG

【詹健全/綜合報導】即將在東京奧運登場的日本網球奪金重點球星大坂直美,今再度打破了一項障礙!她在剛出爐的美國《運動畫刊》年度泳裝特輯中擔任封面,大坂直美也成泳裝特輯史上唯一的黑人封面女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毫無疑問,大坂直美是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員之一,這也是她能登上封面很明顯的道理。」SI泳裝主編戴伊(MJ Day)在一份聲明中說:「她花了很長的歲月累積成為冠軍並前往奧運。但是,我們更看重的是大坂直美的熱情、堅強和力量,這使她在平等、社會正義和心理健康問題上不斷打破障礙。」

大坂直美在泳裝特輯中的造型。摘自大坂直美IG

大坂直美才剛在今年法網時,因為拒絕參加賽後記者會而一度被罰款1.5萬美元,並威脅她要受到更多的處罰後,大坂直美果斷的從法網退賽,也沒有參加今年的溫網。

 

倒是大坂直美對《體育畫報》並不陌生,她說:「我很自豪能成為第一位日本和海地混血登上封面,我覺得這種多元文化背景在存在於我所做的每件事情中,我嘗試將它融入到每件事中,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看到。」

大坂直美在泳裝特輯中的造型。摘自大坂直美IG

對於成為泳裝特輯的封面女郎,大坂直美說:「我對雜誌的記憶涉及到我從小就非常仰慕的名人,例如像是泰拉班克絲(Tyra Banks),我也記得碧昂絲(Beyonce)等等,從小到大我看到這麼多無與倫比的女性躍上封面,所以,對我而言,這有點像是在作夢!」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