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合庫羽球、桌球成績突出 10人獲東奧資格爭取佳績

合庫羽球、桌球隊今出征東奧。官方提供

東京奧運即將於7月23日舉行開幕儀式,中華代表團成員於今(19)日從松山機場出發,滿載國人的期許與祝福,飛向東京為國爭光。本屆參與奧運的選手與教練屬於合作金庫的成員合計達10位之多,羽球隊由教練蔡佳欣帶領世界球后戴資穎、臺灣一哥周天成及王子維等;桌球隊由教練許榮展、蔣澎龍帶領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及鄭怡靜等世界名將參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合庫銀行董事長雷仲達支持國家體育活動不遺餘力,深信體育是讓臺灣與世界接軌的重要軟實力。合庫長期贊助羽球、桌球及棒球等三支球隊,每年編列龐大預算,讓選手們無後顧之憂,可以專心精進球技並積極參與國內外賽事,而球員亦可以逐步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國際賽事發光發亮,進而提高了臺灣在國際的能見度。雷董事長期許這次代表國家登上世界舞台的合庫選手們,在這次的東京奧運會上能和其他選手們一起為臺灣奪牌,再創佳績!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