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搭包機赴日本坐經濟艙 小戴:好懷念長榮航空坐商務艙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低調出征。李天助攝

【詹健全/綜合報導】中華東奧代表團今最大團50名選手搭包機飛赴東京,準備參加從23日起的東京奧運,雖然體育署特別為選手包機,以避免與機上乘客交叉感染的機會,但座位有限,選手都只能坐經濟艙,讓小戴在出發於IG上發限動說:「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今天搭包機從松山機場出發的,包含舉重、羽球、體操、射箭、桌球、拳擊、輕艇、柔道、游泳以及跆拳道代表隊,另外還有團本部等行政團隊,總計有134人在今天搭包機出發,但機上商務艙有限,大多數選手都只能擠經濟艙一同前往,與去年教育部長潘文忠強調到東京奧運的選手、教練都搭商務艙的指示不合,讓不少東奧國手上飛機後就有點傻眼。

戴資穎在IG限動上小小抱怨了一下。摘自戴資穎IG

以往出國比賽都搭長榮飛機商務艙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就有點不太習慣,在上了飛機後就發出限動,表達她對只能搭經濟艙前往東京的無奈心情。據了解,今年因爆發疫情後,戴資穎出國比賽都搭乘商務艙,籍此減少染疫的機率也可以增加更多讓身體動一動的空間。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