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超越C.羅IG照片點讚數! 梅西笑擁美洲冠軍盃破2千萬人點讚

梅西這張照創下運動選手被點讚的世界紀錄!摘自梅西IG

【楊勝凱/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在11日美洲盃決賽打敗巴西勁敵,事後梅西在休息室抱著美洲盃冠軍盃合照的照片,7天內就獲得超過2千萬人點讚,創下運動選手在IG上照片被粉絲點讚的世界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梅西率領阿根連在今年美洲盃封王,除了終止自己國家隊無冠夢靨之外,這張照片的點讚人數創下新紀錄,梅西在美洲盃封王後,賽後在休息室開心的與美洲盃冠軍盃合照的照片,並po文說:「多麼美麗的瘋狂!這太不可思議了!謝謝你,上帝!我們是冠軍!」

C.羅原本這張跟老馬合照是全球點讚人數最多的紀錄保持者。摘自C.羅IG

就是梅西這張照片成功超越了C.羅(C.Ronaldo)在去年11月緬懷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合照,至今共獲得1984萬人點讚,但項紀錄這次被梅西只花了7天就成功超越,可見全球球迷多麼關心梅西的戰果。

 

梅西如願在美洲盃封王後,連他自己賽後也情不自禁的跪在場中掩面哭泣,他說:「這太瘋狂了,我所感受到的幸福是無法解釋的,我以前很傷心,但我知道在某一時刻它肯定就會發生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