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才說喜歡和洋基球迷互動 紅襪外野手下秒被攻擊爆怒

紅襪外野手下秒被球迷攻擊爆怒。摘自維杜戈IG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當家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今天與紐約洋基的「世仇大戰」前才提到,自己很享受被洋基球迷噴垃圾話的感覺,但今天的比賽,洋基球迷的舉動似乎已經踩到他的底線,因為竟然有球迷直接拿球往他的背部砸過去,這令他超級不爽,一度想向前和球迷理論,但最後被隊友拉走。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每當紅襪作客紐約時,外野觀眾席的洋基球迷自然不會放過他們,時常會惡言相向,有時候紅襪球員會因此惱怒,但維杜戈並不會,今天賽前接受訪問時,他認為自己很享受與洋基球迷之間的互動,他說:「不管是什麼,我都很享受,我笑,因為我把它當回事,他們會開始高喊我的名字,噴垃圾話之類的,所以我喜歡他們聚在一起開始對我發脾氣,這很滑稽,然後我轉身回應他們,但這是你所期待的,它為這些比賽帶來了額外的腎上腺素。」

不過今天坐在左外野的洋基球迷,似乎做得有些過頭,竟然將球砸向維杜戈的背部,這使他無法接受,一度想和球迷理論,但最後被隊友拉走,比賽還一度暫停。

維杜戈賽後還原事發經過,他表示,當時打算將球丟給一位紅襪球迷,不過對方沒有接到,反而被一位洋基球迷拿到這顆球,之後一旁就有鼓譟聲,喊著:「把球丟回去。」結果這球打到他的背部。

維杜戈賽後表示,已經習慣球迷在他背後罵「Fuck Verdugo」,所以聽到這句話他覺得沒關係,但是被球丟到,這點令他無法接受,他說:「作為一個球迷,你們都必須變得更好,我不在乎你有多討厭一支球隊,你不會朝著人丟那狗屎東西,就這麼簡單。」

最後那位丟人的球迷也被球場保安請出球場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