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孝儀單場5安打 富邦轟垮中信兄弟 

高孝儀。取自富邦FB

上半季戰績不佳的富邦悍將,今調整打序收到奇效,尤其右外野手高孝儀單場5打數全部都是安打,寫下生涯最佳,率隊13:5大勝中信兄弟,高孝儀也獲得單場MVP。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表現荒腔走板,僅投1.1局,被敲出6支安打,投出3次四壞球保送,失掉7分都是自責分,讓兄弟前2局就陷入1:7落後。

 

兄弟緊急調上官大元登場中繼,他投了2.2局無失分,寫下開季31.1局無失分的聯盟第2長紀錄,本季防禦率仍維持0。

 

富邦悍將復賽後火力凶猛,3場比賽場均攻下8.6分,今天則灌進13分,有4個半局都得超過3分,徹底轟垮兄弟投手群。

 

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疫情期間更換2名打擊教練在一軍,帶來不同的打擊觀念,也刺激打者進步,形成很好的良性循環,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另外一場比賽,樂天桃猿靠著首局3分大局,打下勝利基礎,加上新「屠龍手」黃子鵬先發6局,被敲出4安打,僅失1分的好表現,終場樂天5:1再勝味全,拿下2連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