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2)》誰是最時尚的東奧選手? 外媒評選大坂直美場內場外都是話題

馬年東奧有不少時尚型選手。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即將來臨,不少網路媒體都陸續評選出他們心目中今年東奧最具時尚感或者是外型最優的運動明星,《麗台運動》綜合包括《The BRIDGE》、《VBETNEWS》和《MEGA》等網路媒體綜合評選出今年東奧10大最具時尚的運動選手,其中地主日本混血名將大坂直美今年不僅是全球女子體壇吸金后,而且場內場外都是話題十足!

 

6、大坂直美(日本),網球,IG追蹤者253.9萬人

混血網球員大坂直美是日本奪金最有競爭性的選手之一,除了出色的比外,她的時尚感也非常突出,這讓她得以登上2020年元月《Vogue》雜誌的封面,同時,她穿的衣服和裙子已經代表許多的社會運動的意義,她自己也具有設計的天份,再加上她從去年美網為美國黑人平權和今年法網時拒絕賽後記者會的作法,每到什麼地方都是焦點的所在。

 

7、吉爾摩(Stephanie Gilmore,澳洲),衝浪,IG追蹤者67.6萬人

澳洲的七屆世界冠軍,吉爾摩在衝浪上自豪的代表了自己的國家,今年因為衝浪列入新項目,也讓她得以在奧運場上亮相。吉爾摩一直是時尚達人,成為一名優透的運動員和時尚名人,她的時尚偶像是蕾哈娜(Rihanna)和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她也是金牌的大熱門,因為她可愛活潑的個性,讓更多女性投入衝浪運動。

 

 
 
 
 
 
 
 
 
 
 
 
 
 
 
 

@easymoneysniper 分享的貼文

8、杜蘭特(Kevin Durant,美國),籃球,IG追蹤者1211萬人

美國東奧籃球隊的頭號球星杜蘭特,以其在籃球場上的穩定性而聞名,雖然他在球場上的得分能力十分搶眼,但他的場外的穿衣風格也讓他增加不少屬於時尚界的粉絲人數。他為他的書呆子的外型添加了流行的圖案或獨特的顏色,讓人很難不注意到他。

 

9、比洛季德(Daria Bilodid,烏克蘭),柔道,IG追蹤者33萬人

今年才年僅20 歲的比洛季德,曾被封為「太美的柔道家」,172公分身高和手長腿長的優勢,在柔道場上擁有「蟒蛇」綽號外,她深邃的五官和美麗精緻的臉蛋,場外美的完全不像是柔道選手,但她卻在去年世界柔道錦標賽中完成女子48公斤級的二連霸;當然比洛季德已經被不少經紀公司咱中邀請她擔任模特兒,但比洛季德都一概拒絕而讓自己專心於柔道場上。

 

10、喬琪(Camila Giorgi,義大利),網球,IG追蹤者39.2萬人

世界第61的義大利網球一姐喬琪有「真人芭比娃娃」的封號,一頭金髮加上甜美面貌,讓不少男人都成為她的粉絲,每次出賽場外都有粉絲特別到場為她加油;喬琪也很懂得經營自己,不只時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外,還創立以自己名字為發想的品牌,更自己當起模特兒拍起性感內衣照。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綜合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