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2021金門馬拉松指定伴手禮 王大夫一條根全新商品上市

王大夫一條根成為金門馬最佳伴手禮。官方提供

雖然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台灣10大熱門路跑之一的金門馬拉松今年連續兩年停辦,但來自於金門本土的贊助商─王大夫一條根早已獲得許多選手的喜愛,頻頻被讚譽為金門馬拉松的最佳指定伴手禮。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王大夫一條根創始於西元1855年,是台灣在地百年企業,以自然大地的純淨能量,持續呵護消費者的健康與未來。每項產品皆以「符合國際認可的生產及安全標準」進行製作,並通過ISO及SGS等多項認證,同時堅持100%台灣在地研發製造,使品質更加穩定可靠。

 

王大夫一條根目前於全國共有10個營業據點及自營電商平台,並與知名藥妝、免稅商店及連鎖超市進行合作,讓熱愛王大夫的顧客能透過更多元的管道購得產品。王大夫一條根長期投入體育賽事的贊助,已連續12年協力金門馬拉松的舉辦,並與連鎖健身事業合作,希望更多愛好運動的民眾能過受自然無負擔的舒緩產品。

金門馬拉松也是台灣最搶手的馬拉松賽之一。資料照片

王大夫一條根對於金門一條根的創新研發不遺餘力,現有產品線包含運動舒緩、飲食養生與美容保養三大系列,因應後疫情時代來臨,維持潔淨肌膚儼然已成為全民運動,王大夫一條根總經理王建順表示:「自己小孩對於化學成分十分敏感,因此希望能研製一個給家人用的天然潔淨商品」。

 

而《大春煉皂》是皂的專門家,傳承至第三代接手成立迄今已70年歷史,「與土地共存」是《大春煉皂》的企業理念,以對大地謙卑、對生命尊重、堅持著愛,精煉出一塊又一塊的好皂。然而這樣的價值信仰與王大夫不謀而合,秉持愛家人的初心,王大夫於2020年6月攜手《大春煉皂》進行產品研發,一段以「善」為出發的合作自此展開。

2021年更推出專為運動族群設計的全新商品-「躍動膏」及「噴倍靈」。官方提供

2021年更推出專為運動族群設計的全新商品-「躍動膏」及「噴倍靈」,除富含高濃度一條根萃取液並添加葡萄糖胺成分,清爽質地快速吸收的特性,針對高強度運動時之效肌肉釋放與關節靈活度提升有明顯幫助,因此,成為「2021金門馬拉松」的大會指定伴手禮!

 

線上購買:https://tw.shopleadtek.com/categorys/7/33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