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蒙哥」援護率0超慘 洋基開季對戰紅襪七連敗

「蒙哥」援護率0超慘。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推出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先發,他過去1個月先發登板,隊友1分都沒有幫他拿下,包含這場比賽也是,儘管他繳出6局優質先發,但是打線不給力,最終洋基就以0-4輸球,開季對戰紅襪吞下7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紅襪此戰在2局上半率先發動攻勢,蒙哥馬利先是投出保送,隨後被狄佛斯(Rafael Devers)敲出二壘安打,下一棒打者打出滾地球出局,但同時帶有1分打點,最後阿若尤(Christian Arroyo)再補上一支兩分砲,紅襪取得3-0領先。

蒙哥馬利度過2局上的亂流,表現也逐漸回穩,接下來只投出過1次保送,沒有被敲出安打,此戰主投6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3分,另外投出4次三振。

雖然繳出優質先發,但是隊友打線始終不給力,今天整場比賽遭到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澤村拓一以及霍克(Tanner Houck)合力封鎖,只出現3支零星安打,1分未得,最終就以0-4輸球,開季至今對上紅襪,7場比賽全數落敗。

蒙哥馬利自從上個月15日以來,已經連續6場先發隊友1分未得,援護率掛了大大的鴨蛋,對於這樣的情況,他也幫隊友說話:「如果他們沒有得分,或是他們得很多分,他們會盡最大努力,我會一直支持他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