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獲4百萬獎金 豪爽派給天使球團人員

大谷翔平將4百萬獎金,豪爽派給天使球團人員。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全壘打大賽獎金相當優渥,拿下冠軍就能獲得100萬美元、第二名也有50萬美元,不過其他參賽者也都有獎金,像是首輪就爆冷被淘汰的大谷翔平就獲得15萬美元(約新台幣419萬元);至於他會如何使用這些錢?根據媒體報導,他拿到獎金後並沒有直接擺入口袋,而是全部派給天使的球團工作人員。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大谷翔平是首名宣布參加全壘打大賽的球員,雖然當時名單尚未完整出爐,但已經有不少人認為他將奪冠,可惜事與願違,他在首輪對決華盛頓國民強打少年索托(Juan Soto)就遭到淘汰,爆冷出局,無緣爭奪冠軍的100萬美元獎金。

據媒體報導,大谷翔平這次參加全壘打大賽仍是拿到15萬美元,不過他收下這筆錢後並沒有擺入口袋裡,而是豪爽地分給天使的球團工作人員,大約有30人,當中包含訓練師、會所工作人員以及媒體工作者。

大谷翔平今年在明星賽可以說是相當忙碌,不僅要參加全壘打大賽,還得以先發投手、先發指定打擊的身分參加明星對抗賽,投球方面主投1局無失分,但是打擊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