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洛夫因傷退出美國男籃隊 強森和麥基遞補加入

33歲的洛夫因傷退出美國男籃隊。(法新社資料照)

在進行10天的拉斯維加斯訓練營後,騎士球星洛夫(Kevin Love)因傷退出美國男籃隊,不會隨隊出生東京奧運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洛夫仍處於右小腿傷勢的恢復狀態,本賽季他飽受傷病困擾,缺席多場比賽。

33歲的洛夫表示,不能跟隨美國男籃隊征戰奧運會令他很失望,但他無法達到巔峰的競技狀態,所以不具備征戰奧運會的水準。

《克利夫蘭老實人》報記者菲爾德(Chris Fedor)指出,洛夫是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態不足以達到征戰奧運會的程度,退出奧運會是他本人的意願,他需要時間來康復自己的傷勢。

當洛夫從拉斯維加斯返回克利夫蘭後,騎士會與洛夫會面,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洛夫還沒有考慮過退休,他還有兩年8000萬美元左右的合約在身。

美國男籃最新的12人名單出爐,強森(Keldon Johnson)與麥基(JaVale McGee)加入,他們頂替比爾(Bradley Beal)與洛夫。比爾是因為安全協議無法參與奧運會。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