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明天關鍵G5 布克、霍樂迪的攻守贏球之策

明天關鍵第5戰,布克(持球者)與霍樂迪(防守者)透露他們贏球之道。(法新社資料照)

總決賽戰成2平後,明天進行關鍵的第5戰,太陽的布克(Devin Booker)要以攻取勝;公鹿霍樂迪(Jrue Holiday)則是強調防守贏球之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談到保羅(Chris Paul)和球隊的心態,布克表示,「就是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你能做的只有這些。對於我們而言,我們的每一場比賽都是必須要贏的。」

談到第三場狀態不佳後第四場強勢反彈,布克說:「我們知道如果我們作為一支球隊想要做到,這個過程就不會輕鬆。就是將一切拋在腦後,擁抱這樣的時刻,意識到這一點,就是這樣,這個過程充滿荊棘,你必須要克服障礙。」

被問到第5戰雙方是否會打得更強硬,霍勒迪回應:「肯定的。我感覺我們在季後賽中,一直都是一支充滿身體對抗性的球隊,特別是在防守端,我們會努力攻擊內線。我們在攻擊內線時對抗性很足,那是我們的優勢之一。」

談到最近比賽中失誤頻繁,保羅說:「我會想辦法解決的。」

「其實沒什麼秘密,就是讓他打得不那麼舒服。」霍勒迪談到防守保羅的秘訣,「我就是保持在他身旁,盡可能地讓他打得不那麼舒服。」

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談到如何準備第5戰,「保持相同的專注力,我們的目標仍不變。我們需要專注起來,以正確方式打球,盡全力去打。就這樣。」

公鹿在總決賽第4戰,有22次助攻,只出現5次失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