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暫無離開拓荒者計畫 利拉德:希望球隊升級陣容

 利拉德暫無離開拓荒者計畫 ,但他希望球隊升級陣容。(法新社)

有報導稱,利拉德(Damian Lillard)計畫向拓荒者提出離隊申請。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據《露天看臺》報導,利拉德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他和球隊的未來,「我聽說了那些報導,那些都是不真實的,我其實什麼都沒說。很多人來問過我這件事,我只想說,關於我的未來,我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

下賽季是否會留在拓荒者?利拉德回答:「是的,我預計會留在拓荒者。」

「對於球隊未來的方向是什麼,我們需要更有緊迫感。」利拉德談到拓荒者的現狀,「今年我們打進季後賽,所以我們不是一支爛隊,我們是一支還不錯的球隊,但顯然,我們到了一個需要補強的階段。我不否認新總教練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能給球隊帶來積極的變化,但我們還需要做得更多,因為我們目前的陣容遠非爭冠級的。」

利拉德指出他對拓荒者的期望,「我願意在拓荒者打到退休,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對冠軍的渴望也與日俱增。每個球員都想得到冠軍,這是毫無疑問的,所以我們現在需要做出改變了。」

利拉德確認,今天與畢拉普斯和籃球運營總裁奧爾希(Neil Olshey)會面。但他也表示,他們原來就因為準備奧運會要來拉斯維加斯。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