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傳6名球員確診 紅襪全明星挫著等

賈吉(Aaron Judge)等6名洋基球星都傳出確診。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原本要和波士頓紅襪進行下半季首場比賽,不過洋基陣中傳出6名球員確診,比賽直接宣告延期,而更令人擔憂的是,紅襪當家三壘手狄佛斯(Rafael Devers)賽前被告知不要參加媒體訪問,因為有一名參加明星賽的洋基球員確診,擔心這波染疫潮恐怕從明星賽就可以散播蔓延。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洋基3名投手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柯提斯(Nestor Cortes Jr.)以及佩雷塔(Wandy Peralta)都因確診被放入傷兵名單,另外還有3名球員快篩呈陽性反應,隨後有媒體爆料,快篩呈陽的3名球員分別是賈吉(Aaron Judge)、東岡凱爾以及厄謝拉(Gio Urshela)。

 

值得一提的是,狄佛斯今天賽前也被告知不要參加媒體訪問,因為有一名參加明星賽的洋基球員確診,而那名球員就目前的情況看來,就是賈吉,而且媒體更爆料,今年明星賽期間,賈吉和5名入選明星賽的紅襪球員狄佛斯、波加特(Xander Bogaerts)、馬丁尼茲(J.D. Martinez)、伊瓦迪(Nathan Eovaldi)以及巴恩斯(Matt Barnes)共用一間休息室。

 

洋基這6名確診的球員之中,多數都已經完成疫苗接種,而且全隊的疫苗接種率也高達85%,但是紅襪並沒有達到這項標準,目前5名參加明星賽的球員也被要求去接受篩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