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爭議行為被調查 澳洲女籃巨星坎貝奇恐無緣東奧

澳洲女籃巨星坎貝奇因爭議行為可能無緣東奧。(法新社資料照)

澳洲女籃隊當家球星坎貝奇(liz cambage)因為爭議行為被調查!恐將無緣東京奧運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報導,在澳洲和奈及利亞女籃的熱身賽中,坎貝奇捲入一場跟對手的衝突。同時,她還被指控語言暴力。此外,坎貝奇還被曝料違反球隊規定外出。

目前,澳洲奧會已經得知這一事件,正在等待報告,奧會主席契斯特門(Ian Chesterman)表示,「澳洲籃球隊已經通知我們,他們正在調查這個問題。」

坎貝奇是澳洲女籃的頭號球星,主打中鋒,身高203公分、體重98公斤,今年29歲,在2021賽季的WNBA中,她效力拉斯維加斯王牌隊,場均攻下14.6分8.9個籃板,同時入選了全明星。

澳洲女籃隊目前在拉斯維加斯集訓,她們周六將與美國女籃隊打1場熱身賽。

坎貝奇是澳洲女籃當家巨星。(圖摘自坎貝奇官方IG)

東京奧運女籃有12隊參加,預賽分3組,奪牌熱門之一的澳洲,與比利時、波多黎各、中國在C組,如果坎貝奇無法參加東京奧運,澳洲隊的實力將大損。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