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當家外野報銷 急向小熊提交易

亞特蘭大勇士當家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日前在接飛球時傷了右腳。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當家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日前在接飛球時傷了右腳,導致前十字韌帶「完全斷裂」,2021年賽季直接報銷,為了填補他不在球隊的空缺,勇士今天向芝加哥小熊提出交易,換回明星重砲手彼德森(Joc Pederson)。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勇士目前戰績44勝45敗,雖然不到5成勝率,但距離國聯東區龍頭紐約大都會僅4場勝差,挺進季後賽仍有機會,於是他們今天決定做出補強,送出小聯盟一壘手鮑爾(Bryce Ball),向小熊換回明星重砲手彼德森。

 

彼德森大聯盟生涯從洛杉磯道奇開始,2019年是他的生涯年,繳出36轟74分打點的成績單,不過去年表現不佳,道奇也無意續留,最後他以自由球員身份和小熊簽下一張1年700萬美元合約,本季繳出2成30打擊率、11轟、39分打點的成績單。

 

至於勇士送出的小聯盟球員鮑爾,他是球隊在2019年選秀會第24輪選中的球員,被交易之前是勇士農場系統中排名第12名的新秀,在球探報告中,他最引以為傲的是打擊力量,2019年在新人聯盟以及1A出賽62場,就能打出17轟,不過今年賽季被升上高階1A,僅繳出2成07打擊率、6轟的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