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難留勇士將成自由球員 烏佈雷:宇宙才是我的極限!

勇士難留25歲的烏佈雷,今夏他將首次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法新社資料照)

勇士球員烏佈雷(Kelly Oubre Jr.)近日接受採訪,談及自己的自由球員前景。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烏布雷上季在太陽繳出生涯最佳18.7分,本季轉戰勇士上場時間和場均15.4分都有所下滑,勇士為了交易得到他多付出約6800萬美元的豪華稅,這是否讓他倍感壓力,烏佈雷說:「我不能坐在這裡關注那些管理層關心的事情,我必須專注於球場。這個賽季當然不是我的最佳展示,但歸根結底,我清楚我的能力,我認為全世界都知曉我的能力。」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透露新賽季湯普森(Klay Thompson)回歸,將會進入先發陣容,這意味著如果烏布雷續留勇士,他勢必得從板凳出發。另外,烏布雷期盼能得到年薪2000萬美元的續約,這讓勇士很難留下他。

「我對自己將在夏天獲得成為自由球員的機會充滿感激。」烏布雷談到生涯首度要投入自由市場,「首先,我很年輕,25歲。我是最年輕的自由球員之一。我在持續成長,每一年我的比賽都在進化。我距離達到巔峰還有很長一段距離。我會繼續進步,超越天空才是我的極限。目前而言,宇宙才是我的極限。我已經證明了,在有限的機會內,我可以讓事情發生,一向如此。」

烏布雷透露希望獲得一份長約,不想被限制住發展。

關於傷病情況,烏佈雷表示,目前是100%健康的。他在休賽期的訓練,主要專注於提升「基礎」,確保每次訓練和每組訓練都是完美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