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網球驚爆退賽潮 前世界球后德國老將克兒貝也宣布退賽

德國前世界球后克兒貝也宣布退出東奧。摘自克兒貝IG

【詹健全/綜合報導】雖然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僅剩最後一周,但今年東奧網球賽卻接連驚爆退賽潮,繼費德勒(Roger Federer)、英國一姐一姐孔塔(Johanna Konta)和英國一哥伊凡斯(Daniel Evans)陸續退賽後,剛在溫網打進女單4強的德國前世界球后克兒貝(Angelique Kerber)今晚也在IG上宣布退賽,讓今年東奧網球賽的星光黯淡。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擁有三座大滿貫冠軍的德國33歲球星克兒貝,因為剛打進溫網女單4強,本周世界排名從第28升到第22,但她晚間在IG上宣布:「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參加奧運會的想法一直是我不斷前進並繼續相信自己目標的動力。到目前為止,作為德國隊的一員代表德國參加2012年倫敦和2016年里約奧運會一直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喜歡的回憶之一。這讓我更加失望地接受這樣一個事實,」

克兒貝在IG宣布退出東奧。摘自克兒貝IG

克兒貝之所以拒絕東奧的原因是:「我的身體在經歷了緊張的幾週賽事之後需要休息,而且我必須先恢復,然後才能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重返比賽!」克兒貝曾經打下2016年澳網.美網和2018年溫網冠軍,在2016年9月12日一度升為世界球后。

 

但克兒貝自行宣布退出東奧後,她說:「感謝大家的支持,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祝我在東京的所有德國運動員好運,我會想念你們的!」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