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生涯可能的唯一機會 文姿云霸氣瞄準金牌

文姿云。資料照片

空手道首度成為奧運正式項目,台灣女將「小清新」文姿云排名高居世界第2,也可能是生涯首度奪下奧運獎牌的機會,她也霸氣地說,「就是想要拿金牌。」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文姿云說,「過去也曾想過,為何空手道總是無法成為奧運項目,也很羨慕其他選手有機會踏上運動員夢寐以求的最高殿堂,如今自己也有機會,當然會努力拚一次。」

 

文姿云過去在國際賽戰功彪炳,曾2度拿下亞運金牌,也三次在世錦賽封后,本次踏上奧運舞台,將是人生最大的挑戰之一。

 

由於疫情影響,國際賽減少,加上無法出國移訓,文姿云只能在國內苦練,利用多樣化的課表,搭配運科中心的菜單,將狀態調整至高峰。

 

男子王翌達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拿下銀牌,上月中才在奧運世界盃資格賽殺進前4強,拿下奧運門票,也讓他喜出望外。

 

王翌達把次參加空手道「型」的項目,要與11名選手搶奪三面獎牌,而最大勁敵將是地主選手喜友名諒,他過去曾3度在世錦賽封王,加上擁有地主優勢,被預期是金牌最大熱門。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