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網球又來了! 英國一哥也確診新冠肺炎而退出東奧

英國一哥伊凡斯也因確諺而無緣今年東奧。摘自伊凡斯IG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年東奧網球賽成為新冠肺炎重災區,在費德勒(Roger Federer)宣布因傷退賽後,昨天英國一姐孔塔(Johanna Konta)才宣布因新冠肺炎確診而退出東奧,今天換成世界第28、英國一哥伊凡斯(Daniel Evans)也宣布新冠肺炎確診而無法練習得退出今年東奧。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31歲伊凡斯才剛在溫網男單32強敗給美國柯達(Sebastian Korda),原本伊凡斯將代表英國參加東奧網球男單並與史古布斯基(Neal Skupski)打男雙賽事。

 

但沒想到伊凡斯今在自己社群媒體上宣布,「Hi,朋友們,很不幸最近我的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這讓我無法在東奧之前做很足夠的訓練,我目前已經根據政府的規定做自我隔離,這讓我非常的失望,但我只能祝福所有英國東奧代表團有很好的成績,我會繼續往前看盡快回到球場上。」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球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